relook

修圖美肌一類的App在手機上向來都是最受歡迎的一個類別,現時大家在 App Store 上隨手打個美肌兩個字就可以找到一堆。這類App免費的也不少,但說到功能強大效果又可以媲美桌面電腦軟件的,就真的很少了。自上架以來就已經被批為最強美化類修圖App的「Relook」,原價US$3.99自上架今天第一次免費,絕對值得你擁有。

有修圖人像經驗的話,相信大家都會是使用Photoshop,當中像是修補、磨皮、液化瘦臉瘦手臂、亮肌等這些就是最常用的工具。可惜,手機版的Photoshop並不好用。而這個「Relook」就專為修輯人像相片而設,內置多樣專業工具就是上面提到這些。

「Relook」針對手機的操作而設,所有步驟都可以輕鬆完成,就算你是很怕操作的人也可以很快上手。此App自去年推出以來都高居於US$3.99,今天首次限時免費,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appext 990928352]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