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lockFast

Google 與 Samsung 一直都算是友好,但是近日似乎出現了個小風波。

有Samsung 早前曾宣佈容許旗下設備的瀏覽器可加入廣告阻擋程式,並介紹其中一個插件 AdBlock Fast。不過 Samsung 的計劃遇上難題。

原來 Google 在無事前警告下於 Google Play 強行移除 AdBlock Fast,而 AdBlock Fast 的開發者則收到信件,指他們的程式違反了開發者的協議。

在條文中,Google 指他們在無授權下干擾第三方正常的網絡、伺服器、服務等。所以他們懷疑 Google 指他們阻擋廣告是破壞正常網頁的顯示,令用戶無法看到 Google 的廣告而最終逃不過被下架的命運。

但是一些知名的廣告阻擋程式例如 AdBlock Plus 及 Crystal 都會存在同樣問題,但只有 AdBlock Fast 被控,所以未知道是甚麼原因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