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3870229520206755_n

如果你只是放眼中國大陸的話,你或許覺得微信WeChat是最多人使用的,如果你是放眼台灣的話,就會覺得LINE是最多人用的。但,放眼世界的話其實就會體會到最多人用的是WhatsApp。自從被Facebook收購後,WhatsApp 的每月活躍使用人數已經上升一倍,今日達到 10 億的新里程碑。

有留意 WhatsApp 發展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其増長速度十分之驚人。在官方每數個月公佈一次的數據人數中,上升幅度都是以億為單位。Facebook 的創辦人Mark Zuckerberg數小時前就在其個人專頁上,代WhatsApp的創辦人Jan Koum宣佈了這個消息。

10億絕對是一個驚人的數字,因為這代表著全球每7個人當中,就有1個人使用WhatsApp,而且還是每月都在使用的活躍用戶,並不是那些僵屍帳號。

2120389486210587170_o

除此之外,WhatsApp的創辦人還分享了一些更詳細的數據,包括以下:

  • 用戶每天發送高達420億條信息
  • 用戶每天分享超過 16 億張相片
  • 用戶共開設了10 億個聊天群組
  • 用戶每天分享超過 2.5 億條短片
  • 目前支援 53 種語言
  • 開發團隊目前共有 57 位工程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