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beyonSamsung Galaxy S7 將伴隨著全新 360 度相機一併在 MWC 2016 亮相。

現在已經確定 Samsung Galaxy S7 將會在 2 月 21 日,也就是 MWC 2016 展前活動中亮相,不過現在預計會有一個新產品與它同步登場。

一款名為 Gear 360(SM-C200)的 360 度或是 VR 相機將歲在 Unpacked 活動上亮相。

Gear 360 可能與 Samsung Project Beyond 類似,擁有兩個 180 度魚眼鏡頭用以不著啊 360 度影相。透過藍牙與手機進行配對,Gear 360 可能可以與大部分 Galaxy 旗艦裝置溝通,但目前僅提到會與 Galaxy S7 相容。

裝置上會內建電池,但目前不知情電池容量以及使用時間。

軟體的話,Gear 360 會擁有自己的圖庫,同時還有搭配遠端控制程式;其他的功能還包含 HDR、曝光、白平衡以及 ISO 設定,同時還會有即時預覽的選項。在視角方面,Gear VR 會提供 360、180、Dual View、Panoramic View 以及 VR View 等多個選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