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Logo-Vertical

隨著智能行動裝置的流行,近年一類以雲端應用的服務就相繼爆發出來,當中尤其是一類儲存服務就最受歡迎。於2013年推出,憑著推薦朋友免費獲得5GB儲存空間,而且不像Dropbox那樣設定上限的Copy,一夜間廣被媒體報導而大熱,當時相信不少本站讀者都有爭相註冊使用。

可惜的是,這類規模不大的服務商相繼結束服務。今日,Copy的開發商Barracuda就宣佈,連同旗下的另一個雲端服務 CudaDrive 一起於今年5月1日結束服務。

如果你現時有使用的話,官方表示大家必須在結束日期之前自行將檔案下載回至自己的電腦作儲存。若果是付費的話使用者,未來日子將推出解決方案,你將會收到電郵通知,到時跟著官方安排的方式步驟做即可。

雲端儲存現今早已經被幾間科技龍頭公司壟斷,一類像Copy這樣的小型公司實在是難以生存。所以,大家日後在選用儲存空間時也要小心選擇了,重要的資料還是備份至一些靠得住的公司好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