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2-hardware-3Apple 近年每當要推出新產品之際,網上都總會被搶先流出一些配件,當中就以保護套最為常見。事關大陸配件廠因製造需時而往往會優先獲得新產品的一些基本尺寸資料,但他們又不守保密協議,所以每次一些流出配件其準確性都十分之高。

盛傳Apple將於三月舉行新產品發佈會,第三代iPad Air將是主角之一。過去一個多星期以來,網上已經瘋狂流傳出各類相關的資料。像上星期我們看過的「設計圖﹞,當中可以見到 iPad Air 3 外觀上起碼多了兩項新特性,分別是背後的主鏡頭加入閃光燈,以及機身將會像 iPad Pro 一樣採用上下各兩組喇叭的設計。

如今大陸已經有人將保護套放上網發售,由這個套所見,似乎上面提到的這兩個新特性已經可以說是「被證實」。

ipad_air_3_case_1不特止,由保護套所見,iPad Air 3 還會加入首次應用於iPad Pro上的 Smart Connector 設計,這可方便一類週邊產品,像無線鍵盤的連接所用。

ipad_air_3_case_2iPad Air 3 預計將會於3月舉行的發佈會上面世,如果你正想購買新iPad的話,可以再等等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