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_Image_2015

Apple 近年主要收入來源雖然是來自 iPhone,而 Mac 系列電腦其實也表現不俗。於 2015 年內,Macbook 系列出貨量達到 2,000 萬部,對 Apple 來說已經是不錯的成績。踏入 2016 年,新一代的 Macbook 型號已不時傳出,想買機的朋友就要注意啦。

據Digitimes報導,由供應鏈所獲得消息指出 Apple 已計劃今年將 Macbook 系列的處理器升級至 Intel 最新的 Skylake 型號,並且還會加入 Thunderbolt 3 及 USB-C 等。預計今年全年銷量保持與去年相若,即大約 2,000萬部。

供應商表示,Apple 將於3月底至4月初量產新一代 12吋 Macbook 以及 13吋 Macbook Pro 等型號,而15吋型號預計將於第三季開始生產。據知,新一代 Macbook 系列將會全面再度進一步輕量化以提升可攜性。

因現時盛傳 Apple 正計劃於三月舉行新產品發佈會,因此依消息推測,除了有 4吋 版 iPhone、Apple Watch 2、iPad Air 3 等主要產品外,還有是次提到的 新一代 12吋 Macbook 及 13吋 Macbook Pro。所以,若正計劃購買這些產品的話,如不是太急用還是建議大家稍等到三月才決定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