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5-8603-Screen-Shot-2015-07-21-at-42542-PM-l

Apple 已死,這句說話近年聽過無數遍。可是,Apple 不但沒死,相反地是一次又一次地破了自己的銷售及盈利記錄。自從去年 iPhone 6s、6s Plus 發佈後,市場上一面倒看淡,亦有消息指出 iPhone 6s 賣不出而要減產 30%。不過這些消息似乎對 Apple 來講一點影響也沒有,因為新一季的財政報告已經是最好的答案。

Apple 剛發表了 2016 年第一季財政報告,月份是由2015年9月至12月。在此季度中,Apple 共獲得 759億美元營業額,而純利則達到184億美元。主要收入來源依然是來自iPhone的銷售,因在此季度中合共售出 7,480 萬部 iPhone,比起去年同期的 7,450 萬部又再一次刷新了記錄,相對起小米於2015年一整年售出 7,000 萬部還要多。

不過,除了iPhone之外,其他產品的表現似乎有點失色。Mac 系列電腦售出530萬部,比起去年同期下跌 4%。而最差的就是 iPad,只售出 1,610 萬部,與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足足 2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