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pd-Pack

近幾年似乎是我們開始踏入智能時代,很多大家未必想像得到的東西都可以與智能掛鈎,今次為大家介紹的產品也可能令大家覺得有點不能想像。

86c723609be40e292a7a8cc98ef0a225_original今次為大家介紹的產品是一款名為 Prepd Pack 的智能餐盒。這個餐盒本身並不算是十分智能 – 這款產品包括一套各種不同尺寸並可放入微波爐的飯盒,用戶可按情況組合不同的飯盒並放入 Prepd Pack 內。而且 Prepd Pack 也附設帶有磁力的刀叉及匙羹,以便固定在盒蓋下方的空間,而且由矽膠所製成的盒蓋,打開之後甚至還可當枱墊使用,

至於這產品所指的智能方面,原來是設有一款專用的 iOS 及 Android 的 App,用戶可以通過該 App 從網絡社區上分享及取得各種菜譜,以及追蹤各種食品的營養資料,甚至更能協助為用戶設計一星期的菜式,用戶只需按 Apps 列出需要購買的材料便可以,方便用戶不用天天去想菜單。

目前 Prepd Pack 於 Kickstarter 上進行集資,每套連餐盒、一套飯盒及一套餐具為 50 美元 (約港幣 390 元),暫定今年 6 月出貨。

消息指現在他們已經籌得超過目標 10 倍的金額,應該可以順利推出,大家又有沒有興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