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0719b01s

如果有玩過中文電腦 RPG 遊戲的資深玩家們,相信都應該聽過,甚至玩過 “軒轅劍” 及 “仙劍奇俠傳”。這兩個經典遊戲是由台灣大宇資訊所開發。但是除了去年推出手機版軒轅劍後,好像又沉寂了一段時間。

但是今年大宇資訊再度發力,除了宣佈今年將會再次參展闊別 8 年的 2016 台北國際電玩展,更會推出六款經典 IP 遊戲,更包括上面提及的經典 RPG《軒轅劍》及《仙劍奇俠傳》。

Taiyu大宇資訊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她們於 1 月 29 日至 2 月 2 日舉行的 2016 台北國際電玩展中,將會展出 30 個攤位,並成為全場最大的參展攤位。同時她們更表示今年將會展出多款經典遊戲,當中包括有《軒轅劍》、《仙劍奇俠傳》、《大富翁》、《明星志願》、《天使帝國》與及《阿貓阿狗》等,而且更會有更多嶄新作品。

大宇資訊表示希望以 2016 台北國際電玩展作為起點,去發表更多元化及更豐富的新遊戲,並希望能夠以「經典再造經典」。

不過如果再推出這些經典遊戲的話,相信一定要有一些更吸引的賣點才可以更一層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