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no-funciona當大家對WhatsApp的依賴性越高時,每每出現什麼問題都會影響到大家的情緒。今日不少人反映了WhatsApp不能發送圖片及語音訊息,不論是iOS版也好Android版也好,通通不能傳送。經筆者測試後,問題的確存在,而且不是地區性,而是全球性。

今早 WhatsApp 突然出現連線延時的情況,無論怎麼連都連不到線。身邊朋友還以為是自己的手機或網絡等問題,經查後證實問題出於WhatsApp伺服器,不關大家的事。

347320032_o

whatsapp-down
檢測網站確定 WhatsApp 伺服器 真的出了問題
whatsapp-down2
今早約10點開始出現故障

由 Twitter 上所見,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都反映WhatsApp連不到線,因此相信是 WhatsApp 作主要通訊的 Server 壞了或是機房網絡出現問題。現時官方仍未出來解畫,所以我們只能再等等故障修復了。

更新:WhatsApp 服務已逐步恢復正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