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our-vision-video-screenshots

Nokia 完成收購 Alcatel-Lucent 後在日前上載短片「重新介紹」Nokia。由於 Nokia 在手機方面太深入民心,所以不少支持者都留言希望 Nokia 回歸手機市場,甚至稱從短片看到疑似 Nokia 未發表的新產品。

這條名為「Our vision」的短片已經先後被多個知名科技網站轉載,而且更引來經常外洩各品牌未公佈新產品的爆料人士 Evan Blass 的注意。短片中出現過三款類似手機的產品,而網民就發現其中兩款早已推出市面,一款是 Nokia X2-01,另一款是相機 Panasonic Lumix 系列 (型號可能是DMC-FS15)

不過對於第三款產品 (即是文章首張圖片左面第一款),大部份人都毫無頭緒,因此惹來熱烈討論它是否 Nokia 重返手機市場的產品。大家又有什麼看法呢?從短片可見,該款產品應該用了拋光的塑膠背面,鏡頭和 LED 閃光燈放在機背的左上角,而機頂靠近右上角位置就配備耳機插孔。

其實,縱使短片中的神祕產品沒有最終答案,能夠引起媒體和社交廣泛瘋傳,Nokia 算是成功將「煥然一新的 Nokia」訊息傳達開去。當你仍停頓在並誤解「Microsoft 買了 Nokia」的時候,Nokia 已經嘗試在其他領域發展。無論如何,正如短片提到,Nokia 會在科技發展上繼續為自己建立具可靠、有意義和有特色的形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