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142946

 

日前小米高級副總裁黎萬強在微博上宣佈將於 2 月 24 日召開 “小米 2016 春季新品發佈會”,而雷軍更確認該次發佈會的主角是期待已久的小米 5,而且會在發佈後不久正式現貨發售。

但之前已有消息傳出小米 5 的售價將放棄人民幣 1,999 元的策略,售價甚至超過人民幣 3,000 元。

而小米社區近日流傳出聲稱是小米 5 各版本售價圖片,當中提出會有兩個版本、四個規格組合,包括:

xiaomi5-pricerumour小米 5 全金屬版:全金屬無邊框、前置指紋識別、3GB RAM、32GB ROM 版本為人民幣 2,199 元 (約港幣 2,606 元)、而 4GB RAM、64GB ROM 版本為人民幣 2,599 元 (約港幣 3,080 元)。

小米 5 雙玻璃板:2.5D 雙面玻璃曲面加 2K 屏幕、4GB RAM、32GB ROM 版本為人民幣 2,799元 (約港幣 3,317 元)、4GB RAM、64GB ROM 版本為人民幣 3,099 元 (約港幣 3,673 元)。

如果這個價格屬實,對比樂視 1S,會有多少人會買小米 5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