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WhatsAppWhatsApp 剛剛宣佈了一個天大的喜訊,就是決定永久免收取年費給大家任用。而正當好消息還沒消化完之際,就被發現一個可能不是人人高興的政策改變,這項改變涉及到大家的私隱資料。但沒辦法,這是終有一天會發生的事。

說的就是WhatsApp在新的測試版本中,其使用條款已經稍有改變。當中關於用戶私隱部份,被加上了一個「分享我的資料」的選項。由註釋上清楚可見,你的資料將會被分享給 Facebook。

WhatsApp-Facebook-data-sharing-and-encryption-840x413自從 WhatsApp 被 Facebook 以天價190億美元收購後,其實這點已經是早有預料的。WhatsApp 創辦人解釋說,這樣做可以提升大家使用 Facebook 的體驗。但幸好,暫時來看你不喜歡的話,表面上是可以將此功能關閉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