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for-ipad.jpgiOS 版 Microsoft Office 低調地推出更新了。今次的更新主要是加入了對 Apple Pencil、3D Touch 功能的支援。但是要得到這些進階功能的話,暫時只限於 iPhone 6S 及 iPad Pro。

而且不同的設備加入的新功能都不同:

iPhone 6S 的話,所新增的功能是可使用 3D Touch 快速建立 Word、Excel 或 PowerPoint 新檔案;

至於 iPad Pro 的話,則是增加了對筆、手指或 Apple Pencil 的支援,以實現書寫、繪圖和突出顯示的操作,而手畫的形狀可以被轉換為自定義形狀。

大家會否因為這些新功能而去買 iPhone 6S 或 iPad Pro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