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no35slot

 

 

早前曾有消息指 Apple 今年發佈的智能手機或會取消市場普遍採用的 3.5mm 耳機接口而改為使用自家的 Lightning 接口,之前只聞樓梯響。但近日似乎有較可靠的證據出現。

早前有一名叫 kyoufujibaya 的用戶於 Twitter 用家貼文及圖片,表示他分析在將於今年推出的  iOS 9.3 Beta 的程式碼中發現有一段 “Headphones. have.%sinput. NO.” 的程式碼。

iphone-no35slot而從字面來看,這段編碼是供系統檢查有否外置揚聲器拔出或插進裝置中,但另有指這也可能是通知系統根本沒有揚聲器插進系統內,與早前的傳聞不謀而合。

不過今次的程式碼是 Beta 版而非正式版,所以也可能只是作測試用途,但只要到正發佈日時便會了解更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