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e

錯手誤刪檔案,尤其是記憶卡或手指棒等就最為常見。一旦錯誤刪除了檔案,你可以很擔心失去了很多重要資料。其實,只要好好處理一下的話,可以救回來的機會是很高的。坊間有不少軟件都可以幫助大家恢復資料,而這個原價US$89.99的「iCare Data Recovery Pro」絕對必備,今日限時免費中,千萬別錯過。

iCare Data Recovery Pro 是一項強力的檔案回復工具,包括:分割區恢復、磁碟格式化恢復、USB記憶棒誤刪回復、SD/CF常用記憶卡誤刪恢復等等。透過其深層分析及檔案掃瞄技術,可以將失去的數據包括各類Office文件、相片、其他所有檔案等找回,絕對必備。

icare_screen01 icare_screen02

下載:按此前往下載 (附註冊激活碼)

注意:軟件原價 US$89.99,此為限時免費下載,過時失效,請把握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