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9自從 iPhone 6s 推出後,一類常用Apps都紛紛加入了對應 3D Touch 的支援,當中 Facebook 算是最先推出的一批。此功能今日再獲得更新,令到可選擇的功能變多,更加方便大家作出快速的操件,從而提升靈活性。

Facebook App 對上一次大型更新時就已經加入了 3D Touch 功能支援,但當時的功能選單比較少,只是發貼、上傳圖片等。而今天更加的版本中就再加入檢視個人檔案的選項。

除了App icon的功能外,現在連 App 裡也完整對應 3D Touch 的操作,像是你可以使用 Peek & Pop 的方式,透過輕壓屏幕來快速檢視連結、個人檔案、專頁、群組、活動、相片、放大朋友的頭像、封面圖等,十分方便。

這次更新主要是針對 3D Touch 的支援,所以即是說只有 iPhone 6s 及 6s Plus 才能享用到這些功能,大家要留意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