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_MOON

 

早於去年六月左右,我們就跟大家報導過超受大家歡迎的「牧場物語」會推出手機版本,而繼上個月初有遊戲屏幕流出之後,我們就知道離正式推出不遠矣。今天,終於上架啦!率先推出是iOS版本,Android 版將很快跟上。

其實早前手機平台都有推出過《牧場物語》系列作品《Harvest Moon Frantic Farming》 , 不過當時只是消除型的遊戲 , 而不是傳統的模擬經營育成遊戲 , 而今次的新作「牧場物語:記憶的種子」(HARVEST MOON: Seeds Of Memories) 就會跟隨正傳內容及玩法 , 經營自己的農場 , 村中交流 , 戀愛結婚等元素 . 為了方便手觸式操作 , 官方亦會重新的優化操作介面,令到大家在玩遊戲時體驗更佳。

HARVEST01 HARVEST02 HARVEST03

遊戲玩時已在iOS的App Store平台上架,屬於通用程式設計,可同時適合於iPhone,iPad,iPod touch等安裝,而系統要求是iOS 6.0或以上。售價方面是HK$78,對於一款手機遊戲來講定價算是略貴,不過現時玩不少遊戲都有課金系統,算起來還是可以接受的,各位農夫下載吧!

遊戲下載:iTunes App Store 連結

牧場物語:記憶的種子: Facebook 專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