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356

作為果粉,大家每年都會期待Apple的新產品,當中自然以 iPhone 最多人關心。不過,對於Winson來講,硬件再好又如何,因為我更在乎的是iOS系統會有些什麼新鮮的功能加入。每年就如硬件產品一樣,iOS 及 OS X 都會推出新一代版本。今年的發佈時間會在那時呢?應該就是這幾天吧!

熟悉Apple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年六月至七月會舉行一個全球開發者大會,簡稱就是WWDC。過去幾年來,WWDC的舉行日期均在六月上半個月,一般為期是五至七天。

WWDC-Moscone-West
Moscone West

以往WWDC舉行場地多是選址在位於美國三藩市的 Moscone West 會議中心,而現時由Moscone West的場地Booking來看,只有6月13日 至 6月17日這段時間有空檔。 因此推斷,WWDC 2016 應會於此段時間內舉行。而通常,第一日的首場發佈會就是最重要的,屆時將會發佈 iOS 10 以及 OSX 10.12。

june2016mosconeschedule-800x594
紅色為已被Book
WWDC-2016-schedule
Moscone West 5月至6月時間表

大家可以先Mark低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