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9254_1661853847410319_7951807050834799621_n

之前 Google 退出中國,但似乎也抗拒不了龐大的市場吸引力,早前已有指 Google 將會回歸中國市場。

至於何時回歸?暫時未有確實消息。不過看來也不會要內地的用戶等太久了。今日下午有微博用戶@森仔同學發放出聲稱是中國版 Google Play 的部份截圖。

他表示中國版 Google Play 及其服務均是定製版,所以跟國際版不太一樣,而且賬號也是隔離分開儲存。

GooglePlay-China1至於在付款的方式上,支付方面也加入了中國的付款方式 – 支付寶,不過取消 Paypal 的付款方式,但保留傳統的信用卡咭 / 借記咭支付方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