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2-56b51542cf45

不少由Windows轉用Mac電腦的用戶,往往都需要用回一些Windows 軟件,又或者是一些只能在Windows上運作的軟件或遊戲。所以,買了Mac的話,你或者會使用Apple推出的Bootcamp來分割磁碟安裝多個Windows系統,又或者是使用一類像Parallels Desktop的虛擬軟件來安裝。不過,都是需要安裝Windows。不想安裝可以嗎?現在等Winson介紹另一個選擇俾大家。

不想安裝Windows,而又需要運行Windows軟件,絕對是可以的。以下有兩套軟件介紹大家使用,一套是免費,一套是收費的。

1. WineBottler

2016-01-1418-56-06

WineBottler 就如一個盒子,裡面包裝了很多Windows的應用程式,包括 IE 6、7、8等。另外,它還支援一系列常用軟件,像Photoshop,還有遊戲像Final Fantasy、Warcraft、Fallout 等。據其支援列表見到,目前能用到的軟件超過25,000個。不過並不是完美的,因為其程式核心是Linux,所以能支援到的軟件版本可能不是最新的。

下載 WineBottler

2. CrossOver Mac

2016-01-1419-08-59

想效果再好一點嗎?那就可以選擇這個付費的「CrossOver Mac」。此軟件的發展時間較長,目前測試過能運行的Windows軟件亦比WineBottler多,可說是BootCamp或Parallels Desktop的最佳代替品,不想安裝Windows的話,可以選擇它。不過,就需要付出US$40的基本費用。

購買/試用 CrossOver Ma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