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mac-family

iOS 9.3 可說是自 9.0 推出以來最多功能更新的一個版本,帶來包括夜間閱讀模式、記事簿上鎖、多帳戶登入等等(詳情按此)。不過第一個測試版推出時只有開發者版本,即是說需要有付年費才能下載使用。而今日,Apple 就推出了 iOS 9.3 beta 1.1,同時釋出Public Beta,即是說所有人都可以加入測試啦。

除了iOS 9.3之外,Apple 亦同步推出了Mac OS X 10.11.4 的公測版本。而OS X 10.11.4這次更新主要是在於Bug Fix、系統優化、安全漏洞修補等,另外就是為訊息App帶來iPhone 6s的Live Photo支援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拼幫手做測試。

如果你想安裝公眾測試版需要進行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詳細的教學步驟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