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6s-3D-Touch

3D Touch 由於是 iPhone 6s 獨有的功能,推出至今可能是因為會操作到的機會不大,以至到大家覺得沒什麼用途。就在昨天Apple推出的首個iOS 9.3測試版中,3D Touch 相關功能獲得催化,各個內置Apps都加入更多實用捷徑,相信日後在使用時就會更加便利,說不定讓你從此不能沒有3D Touch。

iPhone 6s 推出時預載的 iOS 9.0 系統,其3D Touch功能仍屬初步階段。當中系統內置的Apps,並不是全部都支援快捷功能選單。如今在iOS 9.3推出後,那些之前欠缺功能的Apps都加入支援。而且,一些之前已支援的App,在新版本系統中亦得以強化。

像是:

指南針:加入快啟啟動、設定水平等指令

App Store:除了原有的搜尋及兌換外,再加入「全部更新」、查看「已購買」項目等

股票:加入搜尋

天氣:加入快速切换城市、加入新城市等

設定:加入「設定Wallpaper」、「檢查電池用量」、快速「Wifi / 藍芽」開關等

 

2016-01-12_11.08.10_102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