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a-89_1452609068163

對於大部份人來講,你或許沒試過體驗到一位網絡紅人的煩惱,就是每天被通知訊息瘋狂轟炸。近日,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800萬粉絲的荷蘭足球運動員 Demy de Zeeuw 就跟大家分享了,何謂「真。訊息轟炸」!

他在社交網上傳短片表示,每當他貼一張圖片後,他的iPhone就立即出現這個情況:

按鑽、留言等通知一下子如瀑布一樣沒停過,真是超恐佈的!其實,這些通知訊息是可以關閉的啊,筆者建議各位不想被轟炸的紅人們這樣設定吧:

1. 進入Instagram -> 個人檔案頁面 -> 右上角按一下設定圖案

2. 進入「推播通知設定」

3. 選擇讚、留言、交友等通知,只開啟「來自我追蹤的對象」或索性「關閉」就可以了!

ig_notificatio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