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to-iOS-app-2

日前有報導指出,Apple 正開發由 iOS to Android 的資料轉移工具,幫助大家在由iPhone更换至Android手機時,可以更方便將資料轉移。當中提及到的原因,是由於抵觸了歐盟所定立的公平條約,Apple因受不住壓力而屈服。不過,事隔一天後,Apple 就極速地出來澄清了!

Apple 發言人Trudy Muller接受Buzzfeed查詢時直接否定了這個謠言,他指出這個報導並不是事實。更補充說,Apple 目前只會幫助用戶由Android轉换至iPhone,而且得到用戶很好的正面反映。由此可見,Apple 並沒有開發由iOS轉换至Android的工具。

Tim Cook 早前提到,該公司在2015年第四季度時,幾乎有三份之一的iPhone新用戶是來自原有Android使用者轉會過來,因此破天荒地於Google Play Store平台上推出了首個Android App「Move to iOS」,目的正是為了方便由Android轉會至iPhone的用戶可以很方便地將資料轉换過去。如今Apple 否定了開發由iPhone轉换至Android的工具,因此只能繼續靠其他人開發的程式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