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go-Games-Announced-Arizona-Sunshine-For-HTC-Vive

 

HTC 曾表示過她們的 HTC Vive VR 頭盔於去年底推出,但最後以延期為由未有及時於去年發售,當時只表示會於今年 (即 2016 年) 正式發售,但是沒有資料表示發售日期。

現在終於透過外國媒體得到最新最實在的消息 – 日前 HTC 董事長王雪紅接受英國 Telegraph 訪問時表示確定 HTC Vive 將於在 2 月 29 日開售,但是訪問中沒有透露 HTC Vive 的售價。

HTC-Vive-Pre同時王雪紅強調智能手機依舊會是 HTC 的重點,但是創造延伸性,穿戴式裝置與 VR 裝置顯得更為重要許多。不過她也承認,智能手機與 VR 裝置是兩個不同的東西,因此要跨領域發展,不論是 HTC,或是其他品牌都需要相當大的努力。

大家便期待一下 HTC 未來是否能挽回劣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