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e

 

近月來對於Apple重推4吋屏幕版iPhone的傳聞聲音不絕,過去我們看過不少報導都指出,這部4吋版iPhone將會是iPhone 5c的延續機,型號如按Apple的習慣就會是「iPhone 6c」或者是直接跳至「iPhone 7c」。不過,根據大陸網友最新爆料卻是另一個版本,據知型號會叫「iPhone 5e」。

這個「5e」到底是想怎樣呢?據猜測「e」可能就是代表「enhancement」,即是「iPhone 5c 増強版」。爆料者指出其外型設計將會跟iPhone 5s一樣,即是說會採用金屬機身而非5c上採用的膠質機殼。而主要規格方面卻會跟iPhone 5s相若,當中像同樣是A8處理器、1GB記憶體、800萬像素鏡頭,備有16及64GB儲存容量型號等。

另外,預計「5e」將內置NFC可支援Apple Pay,還有對應VoLTE等技術。售價方面,消息指將會是人民幣$3,288起。此定價比起當年iPhone 5c低了不少,但售價其實就跟現時減價後的 iPhone 5s 一樣。所以,這有必要再額外増加一個型號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