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_001

「iCar」一詞近年成為熱話,這是被外界認為Apple將會為汽車界帶來改革的產品。去年Apple推出了CarPlay,這是一套建於iOS系統上的汽車平台系統,由此看得出Apple已經在密密舖路。近日再有消息發現,Apple 已獲得大量與汽車相關的頂級域名,似乎印證「iCar」真的要推出。

據MacRumors報導,Apple 現時已獲得多個與汽相關的頂級域名,當中包括「apple.car」、「apple.cars」、「apple.auto」等。這些域名雖然仍未有被使用,但據Whois登記資料所見,正是由Apple所擁有。

Apple-car-domain

過去不少消息都直接Apple正在開發智能汽車,像是聘請了多位來自Tesla、GM、Ford等品牌的前汽車工程師。現在再加上獲得多個汽車相關的域名,由此種種資料所見似乎這部「iCar」或「Apple Car」真快要成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