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to-iOS1-940x610

想换機Trade-In的話,相信大家都會去電器舖或是者二手電話回收舖放機。但係如果你想再直接一點的話,或者可以拿去Apple Store。早前我們報導過Apple香港官網亦都推出了網上供價服務,此服務除了Apple自己的產品之外,同樣也接受非Apple的品牌設備。如果你剛好想轉會的話,現在就去「估個價」吧!

Apple 香港區的回收服務由代理商Brightstar經營,現時只要透過這個網站就可以前往估價。在估價時,你需要按手上的產品來選擇服務,可以是Apple自家的iPhone,又或者在右上方的選單功能表上選取「非Apple產品」,你就會看到一些熱門品牌可供選擇。當中包括Android陣營的 HTC、Samsung、LG、Sony,又或甚至是BlackBerry及Nokia等手機。

screenshot_2315然後你還要回答一些簡單的問題,主要是想問你的手機功能是否正常,有沒有損壞等。網站就會根據你的回答,給予一個回收價供參考。

筆者以HTC最新的One M9作報價測試,結果手機全正常之下,回收價只得HK$1,340。價值方面,相對於坊間其他店鋪,或者是上網自行放售來講,絕對是低了不少。當然,這只是一個考慮,是否放售給Apple你還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screenshot_2316

不過要提提大家,估價網有一個盲點,就是如果LCD沒壞的話「液晶損壞」一題要答「是」,否則會得出「HK$0」的報價。原因?就是網站的中文文法出了問題,大家小心講一次題目就自然明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