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master

「翻牆」這個詞對很多香港人來講,可能就只是會想到由中國大陸翻出去上一些被封鎖的網站。其實「翻牆」對很多地區的人來講都是極需要的。近年大家都會面對著,不同地區有不同手機App內容的問題,或者是一些遊戲在指定國家才能下載等。這時候,你就需要使用VPN服務去「翻牆」了。

VPN App過去我們亦介紹過不少,今天推薦給大家的是這個「VPN Master Pro」,因為此App原價為US$2.99,今天剛好限時免費中,所以大家有及時看到此文章的話,那就不要錯過啦。

「VPN Master Pro」的操作方式極之簡單,就是在執行後選擇需要翻牆前往的國家地區,目前伺服器位置也不少,包括有日本、新加坡、美國、英國、加拿大、俄羅斯、法國、荷蘭等,而且日後還會不停更新。連接好之後,你就能夠像是身處當地一樣,可以收看一些地區限定的節目,或者下載遊戲內容等等。

[appext 1035355817]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