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3-1500x1000

在香港向來收看電視節目的選擇都很少,雖然近年有HKTV為大家帶來新希望,但卻被政府打壓至做不起來,令到大眾逼於無奈地只能接受某一大台的垃圾資訊。踏入2016年又有好消息啦,因為美國的網絡電視大王 Netflix 宣佈擴充海外版圖,正式登陸香港及台灣等130個國家地區,但就不包括中國及北韓等。

Netflix 提供了海量的美劇、電影、還有兒童專區以及豐富的資訊節目等內容,只需一個月費就能夠手機或電腦任看。現時香港收費設有三種,分別是基本、標準、高級,而收費就是HK$68/$78/$93。不同計劃有不同限制,HK$68基本月費相信已經是最多人能夠滿足到的了。現在申請還可以免費試看一個月,往後可以隨時降級或升級,而且更是不須綁約可隨時上網取消。

screenshot_2294

HK$68的訂價比起現時各個收費電視都來得低,像是樂視的狂睇組合月費是HK$99,NowTV/CableTV等都不止這個收費。由此可見,Netflix 加入香港市場後或可引發一場減價戰,對消費者來講絕對是有利的。花少少錢就能夠欣賞到高質素的節目,最重要是不用被師奶劇洗腦,大家應該懂得為家人選擇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