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_iphone-6s_0007-780x520

踏入2016年,對於不少智能手機廠商來講都不會太好過。事關經過過去三四年的急速増長之後,現已經進入飽和狀態。Apple 所推出的 iPhone 系列,過去雖然一直保持増長,但來到2016年亦同樣地難敵市場的惡勢。

據日本媒體Nikkei報導,在今年首季(1月至3月) Apple 已經減少了30%的iPhone 6s及 6s Plus 的訂單產量。這對於 Apple 來講並不尋常,可見現時智能手機界的飽和情況已經十分之明顯。

自iPhone 6s及 6s Plus 推出至今,市場上已不少消息傳出其銷售放緩。這點大家不難由貨源之充足跟往年相比可感受得到。如今 iPhone 真的要減產的話,對其他零件供應商,包括供應屏幕的Japan、Samsung、LG、Sharp,以及供應感光元模組的Sony等來講,都會帶來直接的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