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os-9

iOS 9.2 的正式版雖剛推出不久,Apple已經緊接著進行 9.2.1 修訂版的測試。在上星期推出beta 1後,這星期就推出了beta 2。版本號上只有0.01的數字増加,但Apple仍是認真對待進行測試後才正式向大眾推出。

iOS 9.2.1 主要仍是針對 9.2 版本重大更新後所帶來的大大小小問題進行修補或優化,目前並沒有發現什麼大的更變。現時除了向開發者們推出外,公眾測試版本亦同場登場,大家也可以幫手測試以及回報問題。

過去傳聞Apple將於3月或之前舉行一場發佈會,屆時將會宣佈推出iPhone 6c或7c,如消息屬實的話,相信iOS 9 的版本亦會止步於 9.2 ,最多或再推出一個 9.3 的 小型更新,這樣的話 iPhone 6c 或 7c 在出廠時預載就會是 iOS 9.3 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