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556808_1280今時今日,基本上除了中國地區的人外,無論你是不是低頭族,相信都會用到 Facebook。而 Facebook 當然也知道大家對程式有多倚賴,不過眼見 Google 等主要競爭者紛紛加入社交平台市場,還是有一點的擔心。

據報告指,Facebook 為了測試用戶的忠誠度、耐性,以及容忍程度,決定進行一個瘋狂且大膽的測試。消息指 Facebook 會自毀其手機程式,其實即是讓用戶在一段時間無法上 Facebook 等,從而測試用戶會否流失,轉到 Google+ 或其他社交平台。

或許大家會覺得這個實驗方式有點瘋狂和無理,但無可否認,這個測試讓 Facebook 成功得出有關的數據。更重要的是,似乎絕大多數的受影響用戶都沒有因此而離開 Facebook,足見其影響力是多強大。隨著創辦人近期不斷向中國示好,相信 Facebook 未來要進軍中國市場的路亦已經開啟,以後或許不用再翻牆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