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c_iphones_rozegold

七彩多色的iPhone 5c,在去年已經被全面淘汰。而今年,外界就很熱烈地傳出Apple將會推出後繼型號,目前說不定是 iPhone 6c 或甚至是直接跳至到iPhone 7c。面對過去的種種傳聞消息,設計師朋友已經為我們帶來了一些概念設設,按照各類傳聞所說,即將推出的iPhone 6c或iPhone 7c就是這個樣子。

當年iPhone 5c推出時,外界對其塑膠質料設計的外殼劣評如潮,認為Apple不應為減少一點點的利潤而放棄金屬機身設計。如今iPhone 6c/7c 的傳言就指出Apple會改回用金屬設計,令到手機的質感看起來不會太廉價。

若這傳聞屬實的話,那麼預計iPhone 6c/7c 將會是iPhone 6/6s 的迷你版,其機身設計將大致相同,只是屏幕縮小至4吋以及像iPod touch系列會有更多的顏色可供選擇。至於規格方面,相信亦只會與 iPhone 6 差不多。

iphone-6c-ipod
現時金屬機身的iPod touch系列,令人想到iPhone 6c/7c 亦將會推出相同色系

以下就是設計師為我們帶來的 iPhone 6c/7c 概念圖,雖然還未推出,相信如果日後真的出的話,亦會是類似的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