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289

蒲踏入2016年第一天,對香港人來講卻是被矇上一層前所未有的黑暗陰霾。事關香港過去一直賴以成功的言論自由一下子被奪走,什麼回歸後五十年不變已經是盪然無存,變成歷史笑話一則。五名書店東主及職員因出售大陸禁書而先後「被失蹤」,目前事件未明朗我們赤難以確定實情是怎樣,而一向捍衛自由的國際知名黑客團隊Anonymous,現已發出聲明聲援香港。

Anonymous 的密西哥分部成員已將影片上傳YouTube,以一貫的機械人聲音將聲明讀出。表示對於香港的一國兩制被無視感到失望,他們要求香港市民醒來,跟他們一起對抗。現時知名國際黑客組織 Anonymous 的成員偏佈世界每一個角落,香港及台灣分區成員已經展開一連串行動,他們要求盡快釋放五名被失蹤的香港人,並將向中方網站發動網絡攻擊,以示自由不可被侵犯。

screenshot_2288 screenshot_228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