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5x-melted

外置充電器、手機等出現自燃或小爆炸的新聞不時都會出現,作為生產商應該在這方面作出措施去避免,但是現在再有新推出的智能電話出現自燃的問缺陷。

今次出問題的產品是 Google 最新的旗艦手機之一:Nexus 5X。大家都知道這部手機是 Google 與合作過的代工生產商 LG 的出品。

外國有一名用戶於網上論壇投訴個只,表示剛使 Nexus 5X 十一日,他站在戶外時突然感到褲袋發熱。拿出手機時更發現手機出現燃燒的聲音及難聞的氣味。有見及此,他即時將手機放在地上遠離,過一會後,當他再接近手機時發現機背上近 LG 標誌旁有一個熔掉的洞。

他指出一直使用原裝充電器,不明白為何手機會自燃。

但暫時 LG 未有任何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