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teaser-004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遇到這情況,就是有些App提示需要更新,但當你打算進去App Store更新時,卻沒發現有新版本可以安裝呢?這個情況筆者自己也遇上不少次,本以為強制重新開機會解決問題,可情並不能,在過了數天後問題又自動解決了,真是不明所以。現在終於有人發現了一個小技巧,下次大家也可以試試立即解決問題。

這個技巧十分簡單,但是過去多年來Apple卻未曾公開過,最近卻被人發現了。就是,打開App Store後,連續按10下底下5個圖示的任何一個,然後你就會看到App Store的畫面閃一下再跳到第一個分頁。這個動程過程其實就是告知App Store重新整理一下,將一些暫存檔刪除。重新整理後,不能更新的問題就解決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