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NX

有消息指今個月 Nintendo 將發佈新手機遊戲機 Nintendo NX!

其實之前外界已傳出 Nintendo 將會推出新手提遊戲機,不過一直都未有太多消息,但是最新的消息指出 Nintendo 將於今個月舉行的 CES2016 展覽中正式公開 Nintendo NX 遊戲機。

而推出這部遊戲機的原因,有指是因為 WiiU 的發展已經被 PS4 及 Xbox ONE 比下去,所以有需要推出新一代遊戲主機進行對抗,而 Nintendo 新社長君島達己,已經向股東及投資人透露新遊戲機的最新進展,表示任天堂正在開發一個代號為 NX 的遊戲平台,將融入一個全新的品牌概念,同時 Nintendo 獨有的軟硬件成發展的業務模式仍繼續,共同組成公司的核心業務。

但可惜的是暫時未有 Nintendo NX 的硬件或軟件的詳情資料,不過有消息指 Nintendo NX 的機能將會似 Xbox ONE至於外觀可從前曝光的專利文件中猜測 – 顯示手掣配備一塊觸控屏幕,這與 WiiU Pad 類似,另外有 L掣及搖桿。

Nintendo-NX-patent

不過到現時為止 Nintendo 還未有任何回應,但大家還是等一下 CES2016 看看是否真的如期發佈 Nintendo NX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