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_selfie

 

Microsoft 自從新CEO上任以來,為該公司帶來多項十分重大的改革,其中一項就是「開放自已」,為iOS及Android兩大競爭對手推出多個應用以擴闊自己的用戶群。今日來自微軟一款自拍美肌App正式推出,大廠出品信心保證,以後大家或不需要去用那些美圖美顏什麼的大陸App了。

「Microsoft Selfie」的設計十分簡單直接,你可以由前置鏡頭拍照或由相簿中選擇已有的相片,然後程式就會給出最佳化效果。跟其他美化App一樣,程式會幫你美顏、亮肌、磨皮、去雜訊等,以達到最靚效果。同時,你還可以選擇其他多套不同效果的濾鏡,以及操作濾鏡頭加減成份等。

現時市面上不少美顏App由於效果太誇張,什麼瘦臉長腿大眼仔等,以至相片出來效果完全失真。「Microsoft Selfie」在這方面就取了點平衡,美化得來又不會讓你變成另一個人。自拍必備,大家不妨試試。

[appbox appstore 106467620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