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time

自從有了一類像WhatsApp、LINE、WeChat等的即時通訊App後,大家都可能覺得傳送電郵已經是一件很落後的事。不過,電郵始終還是有它獨特而暫時仍不能被取代的通訊方式之一,尤其是在工作上的使用。想讓Email變得像即時通訊App那樣簡單直接嗎?這個「MailTime Pro」就可以幫到你啦!

「MailTime Pro」的設計出發點就是仿照了即時通訊軟件,旨在將來往的電郵以即時通訊軟件的方式來呈現出來。你還可以用@來提及某人以方便安排工作,徹底地將往往越回覆越長越亂的電郵內容變得更加簡單直接。

此App現時已經可以支援大部份熱門的電郵服務,包括:Gmail, iCloud, Yahoo, Outlook, AOL, Office 365, Mail.ru, Hotmail, QQ,163, 126 等等,原價US$2.99,今天限時免費中,大家有需要就不要錯過啦。

[appext 1025252985]
原價:US$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