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日前有報章報導我們的特首梁振英的 Facebook 帳戶中,被揭發與多名台灣性感少女交朋友,而今日下午特首辦發表聲明指懷疑梁振英帳戶於 12 月 24 日曾被黑客入侵及被他人加入一些 “新朋友”,並聲稱已就事件報警。

但是現在再被比福爾摩斯更強勁的網民踢爆,事實可能不如特首辦的聲明所指 “被他人加入些新朋友”,而且更提供相關的證據。

JFUYGR3874239其實有網民早已於 11 月 23 日已發現梁振英的 Facebook 帳戶中與多名性感少女交友,並發放有關的截圖,顯示這些少女並非 “被他人加入” 的朋友。

眾所周知梁振英的 Facebook 戶口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加入,絕大部份能加入的都是官員或建制陣營的 “朋友”,但那些辣妹如何能加入呢?其實有本地新聞網站向網民查詢,該網民表示他曾嘗試請求加梁振英為好友,而 Facebook 就 “很熱情” 地自動將梁振英的好友推薦給他,最後該網民當然未能成功成為梁振英的 “好友”。

梁振英於今手 10 月底開設私人 Facebook 帳號,上載他出席各式場合的照片,但不獲接納為好友的網民不可以留言,亦無從查看梁振英的好友名單,及他設置為僅朋友可見的訊息。然而有週刊報道,在上週四,梁振英的好友名單一度對外公開數小時。同時該週刊引述政圈中人指梁振英的 Facebook 帳戶,是由特首辦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管理。

如果一個黑客 Hack 入特首 Facebook 只是為了為其加一些大波妹的好友 , 這黑客太用心良苦了 . 今次的交友事件最後會不會由管理員出面承認是自己手指 “不受控” 而加入這些好友呢?

網民貼圖寸爆 :

885189_10156314788760580_6575273008736930364_o

66886_10156339661050570_794198139023408247_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