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7C

隨著高端智能手機市増長開始現疲弱甚至是飽和之際,現時就算是最新型號的 iPhone 6s的去貨量已明顯放緩,不少消息更直指「賣不動」。對於這現況,相信 Apple 自然是最清楚的。因此過去我們已聽到大量關於Apple將重推入門版 iPhone 的消息,希望藉由品牌效應及提升售價競爭力來獲得未來的銷售増加。

據最新分析指出,Apple 有意推出一部定價更低的 iPhone 型號,以應對一些像印度一類發展中的國家,以尋求全球的銷售増長。據知這部暫名為「iPhone 6c / iPhone 7c」的 iPhone 的主要硬件配備會與iPhone 6相若,只是屏幕大少會降至4吋以減低成本。現時不少行內消息指出,這部iPhone 7c將會比起當年 iPhone 5c 推出時在定價方面更低廉,視乎容量介乎450至550美金,做到「真」廉價版的iPhone。

由現時Apple將印度市場的iPhone 5s售價大減一半至約HK$2,800可見,即將推出的iPhone 7c售價約在HK$3,000左右絕對大有可能。如消息實真,相信在此價位的應可搶走大量Android中階手機客,這樣就能夠在飽和的高端智能手機上,為Apple在中階機市場持續為公司帶來盈利増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