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led-air

本網早前報導過加拿大一家名為 Vitality Air 的新公司將當地的新鮮空氣入罐後賣到中國,而且銷售成績不俗。

但是這些罐裝空氣對使用者有多大的益處?近日有報導指可能未必跟大家的想像中一樣。一家外國媒體 Tech Insider 聯絡 “加拿大呼吸研究網” (Canadian Respiratory Research Network) 主任 Shawn Aaron。Shawn Aaron 被問及呼吸一瓶罐裝氧或加拿大新鮮空氣能否為身體帶來益處時表示 – 沒有。

Shawn Aaron 回答道:“據我所知,科學界目前尚無相關問題的研究案例,”、“ 我們知道呼吸污染空氣對身體有害,但我們並不清楚這些 7.7 公升一瓶的無污染空氣能否對身體帶來除了精神安慰外的其他明顯好處。”。

 

independent
圖片來源 independent

研究員你生活在加拿大當然沒有問題啦 , 你可沒有考慮到中國國情 , 你試走一轉北京 , 你就明白這瓶氣是你維生品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