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mobile-01

原先大家都以為正式版 Windows 10 Mobile 能於今年底前推出,可是日前 Microsoft 已潑冷水,明確表示要明年才能正式推出。

但是明年甚麼時候推出呢?當時沒有一個答案,但是現在有外國網站透露了一點消息。

據外國網站 NokiaPoweruser 報導,澳洲電訊商 Vodafone 公佈的一份更新狀態列表則顯示 Windows 10 Mobile 最終測試版仍未就位,但預計最終版固件將於 2016 年 1 月中獲得。

所以外界普遍認為,如果今次 Microsoft 不再有延誤的話,Windows 10 Mobile 正式版很可能要等到明年的 2 月才能推送給用戶。

但到時候會有多少人投向 Windows 10 Mobile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