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g2前兩天我們通知了大家有13套總值US$824的實用軟件正在免費中,不知道大家是否已收下呢?還未的話請盡快按此去下載吧!13套覺得還是不夠或是沒有想要的嗎?今天Watermark Software就為大家帶來另外6套,總值US$150,快看看有沒有你正需要的吧!

這6套軟件包括:

Photo Watermark

一套強大的相片加水印程式,可以一次過批量為多張相片加上自訂的水印標誌,處理速度超快,300張相片處理時間只需1分鐘。

addw-2Ashampoo GetBack Photo

錯手剛除了USB、記憶卡,甚至是碟盤上的重要相片?這個GetBack Photo就可以幫你將相片還原,絕對是必備的看門口程式。

scr_ashampoo_getback_photo_en_startVideo to GIF Animation

一套可以幫你將電影或任何影片畫面轉成GIF檔案的軟件

banner-screenshotDuplicate Photo Finder Plus

一套讓你找出電腦裡重複相片的軟件,方便大家清理出更多可用空間。

startAnimated Screensaver Maker

一套可以幫你製作動態效果的屏幕保護軟件,如果嫌一些相片幻燈片太悶的話,這個程式應該可以為你帶來新鮮感。

TriSunSoft PDF to JPG

PDF檔案雖然方便,但就難以進行編輯。這套軟件可以幫你將PDF檔案轉換成JPG檔案格式,方便大家分享或者改圖編輯等。

main

按此前往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