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max

PDF檔出名保安強而且流動性高,但就是不像Word文件那樣容易被編輯,所以一些輸入文字或者是填資料等動作要靠一些專業軟件才能做到,問題是這類軟件的售價不菲。像今天限免的這個「PDF Max Pro」,原價要USD4.99,今日限時免費中,你就不要錯過啦!

「PDF Max Pro」有完整的PDF檔案閱讀及管理功能,而它的賣點是在於能夠填寫表單格式的PDF檔,還有完整的筆記輸入、錄音、匯入相片、支援Dropbox和iCloud同步檔案等功能,絕對是效率App之中必備的應用之一。

程式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

[appext 552664144]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