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281

iPhone 7 雖然還沒那麼快推出,但一眾設計師就早已經為這部明年才推出的手機而作出各類構念設計。大家都知道,iPhone 每兩代改一次款,所以 iPhone 7 的外型將與現時的iPhone 6/6s 大大不同。那麼,會有些什麼樣的設計的,現在就來看看這位叫SCAVidsHD的YouTube用戶為我們帶來的構念吧!

這個構念設計特色在於無邊框設計,所以作者就叫做「iPhone 7 Edge」。無邊框這個構念其實已經說了很久,或許來年Apple真的要採用這種設計也說不定。軟硬件各方面亦提升至更高層次,像是A10處理器、iOS 10 系統、前置鏡頭増至800萬像素等。

屏幕再増至5.5吋,解像度達2K、4GB RAM、3500mAh 電力!

連評測也有,製作實在是超級認真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