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4Lehc680PzcjwOWXt_xwQ

隨著越來越多高規格的手機推陳出新後,在不少人眼中就覺得 iPhone 的鏡頭並不是最好的,這點筆者也是認同的。鏡頭雖然稱不上最好,但 iPhone 優勝之處始終在於軟件上。近日美國白宮的首席攝影師就展示了一系列2015年回顧相片,這些作品正是全部由iPhone拍攝而成。Apple的CEO Tim Cook也特意在Twitter上分享了相片,可見這對iPhone的肯定又到了另一個地步。

screenshot_2274

美國白宮的首席攝影師Pete Souza,他本身就喜歡在Instagram分享白宮包括總統奧巴馬等一眾高官的日常生活照片。Pete Souza 剛於自己的Blog上,選出了自己在2015年內一些較為喜歡的照片,並輯錄為相片集。

Pete Souza 表示自己早就有Instagram帳號,而這些年來所分享的照片多數以iPhone拍攝,當中有少部份不是正方形裁剪的就是來自一些專業的DSLR相機,而他最常用的DSLR就是Canon 5D Mark III。Pete Souza 現選出了他認為滿意的年度相片,由相片的質素及色彩等相信大家已經可以看出來,這些全都是來自iPhone所拍攝。雖然有些相片看起來有點粗糙,但這正是Snapshot的特色。

原整相片集請按此前去慢慢欣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